my birthday

今年是我結婚之後的第一個生日呢~(笑)
想當然爾,當了快半年的媽,這個生日當然想好好的放鬆一下囉~
不過
也想當然爾的,我那隻號稱最浪漫星座的老公,怎麼可能會有什麼驚喜安排呢
要知道
這隻到認識我才去過深坑老街,九份也不太熟的假宅男
能有什麼想法ㄌㄟ~ XDDDD

不過沒關係~老娘我自已安排也行啦~
重點是可以和自已喜歡的人一起過生日,那才是最重要的戴太陽眼鏡

最近小朋友體重與日俱增,所以腰也常會很痠
之前去瓏山林的spa印象不錯,所以就想說也來找個spa疏緩一下囉~
本來是想去新光三越那邊網友推薦的spa店(之後有去再來分享)
但後來半路殺出程咬金, 那個讓我們千里迢迢去澎湖堵他的clay 某日和我閒聊說他去  悅禾 泰式按摩
上網google了一下,覺得好像很讚… 當時想說這麼高檔的那就列入我們結婚週年的時候再去好了~
結果看到他們當月壽星有當月壽星 二人同行享療程75折的優惠(限週一~四下午15:00前)
算一算還挺划算的!
馬上就打電話預約了下午2點,要來去享受一下囉~

那天早上,我們還很認份的跑去新家整理
總算是進度大躍進
下午就心滿意足的和老公搭捷運到忠孝復興站再走過去
像這樣可以悠閒的和老公手牽手散步的時光我都很珍惜呢~
2個人也是一路上說話說不停 XD

到了門口,就很有villa風
而且小姐很貼心,雖然我只是口頭詢問生日優惠
他們就有附註囉~ ^^ 馬上就幫我打了生日折扣紅心

換上他們準備好的拖鞋
帶我們到休息區稍坐一會等他們準備
並附上冰冰涼涼的飲料,不知是什麼,不過帶有一點薑的香氣很好喝

等了一會,今天幫我們服務的芳療師就帶我們先去按摩腳和去足部角質

(以上照片都來自villalike)

因為小腿很痠,有特別告知芳療師,所以有特別幫我加強呢~
整個按完就是輕飄飄的感覺啊~XD

接下來就帶我們到各別的包廂裡
讓我們換上他們的衣服之後,就開始我們整整2個小時的泰式古法推拿

幫我按的這個芳療師很用心(按一個讚)
每個動作都很確實呢~
整個就介在快抽筋和抽筋的臨界點上XD 真是讓人又愛又恨
而且還會交待我配合呼吸,再按一個讚~
而幫我老公推拿的那個芳療師就很混
比我晚開始比我早結束
好幾個動作也都沒做…疑惑
很混!

不過老公還是很滿意啦~所以就算了

整整2個小時下來,覺得筋骨鬆開了很多
腰痠也舒緩了不少
個人是覺得物超所值!!
結束之後只是換回我們本來的衣服,沒有讓我們沖洗掉身上的精油(雖然也沒多油啦~)
這個地方要小扣分

神清氣爽之後,我們又回到一開始進來的休息區
他們準備了手工餅乾和熱茶,不止身體輕鬆了,也補充一下我們的胃
帶著通體舒暢的心情,我們往下一站咖啡弄前進囉~

在我懷孕的時候,就超想吃鬆餅
但我只有默默的忍耐,沒有吵著要吃
生日嘛~雖然老公說要吃好一點
但是我真的想吃鬆餅啊~
我想了好久呢~
雖然想去米朗琪,但不能訂位
看看咖啡一弄就在villalike的不遠處,那當然就很順路的去咖啡弄囉~ ^^y

這是老公點的BBQ豬排三明治
猪排是略帶塩味的火腿肉,配上一球馬鈴薯沙拉和生菜
剛好填補一下我們早上到現在的飢餓

接下來就是我朝思慕想的鬆餅啦~XD
雖然hana的草莓鬆餅也很讚,hana也在不遠處,但是還是想來試一下這號稱是米朗斯姐妹版的鬆餅
一上桌~ 讓人心情大好啊~
滿滿的草莓醬,配上一球草莓冰淇球,還有像泡芙內餡的奶油醬
連不太吃甜食的老公都說很好吃呢~
不過要是鬆餅2面都能烤的一樣脆就更完美啦~

我點的是鮮果茶,老公點的是紅茶
一整個就是很豐富

看起來很多~不過我們可是連飲料都喝光光才走人
雖然東西很美味,不過要是用餐的環境能再安靜點,讓人享受一下悠閒的午茶時光
而不是只是來吃個東西的感覺
這樣更好

填滿了胃之後,我們散步到sogo去逛逛街
路上老公買了我想要的髮挎和髮帶給我
然後再悠閒的搭車回家
看到我兒子笑容滿面的可愛小臉
這個生日
我過的好滿足哦~ ^^

 

本篇發表於 about L。O。V。E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1 Responses to my birthday

  1. 美惠 說道:

    my dear:下次換我門去吃好吃的囉 生日快樂!!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