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 -6m

沒錯
我撐過了母奶六個月的安全期
這小夥子現在已經堂堂邁入8公斤了
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

本來上個月只會左翻,在他老爸的教導之下
突然開竅會右翻了
但還是一樣翻不回來啊~哇哈哈哈哈

上次他老木我本人想說那我也來教他翻回來好了
沒想到這位先生看他老木在那邊翻來翻去
給我一個可愛的傻笑之後…

還是翻不回來 XDDD

好吧~那就隨便他好了~ 只要他不哭,像小老虎一樣趴著也很可愛啊~^^y

前陣子正式的進入了厭奶期,也正式的進入了副食品期
奶量一下子從120 退到了80
不過副食品的量也算是有補過來
現在吃過了蘋果汁、蘋果泥、梨子汁、梨子泥、水蜜桃汁、水蜜桃泥、米湯
還有賞了2塊米餅給他啃
但後來又開始食慾大開
奶量衝到了130up
但他因為喝奶老是不專心
看他爸進門來就算再喝奶也會給我含住整個轉頭過去
所以…
我已經破皮破了快1個月了T_T
之前應該讓他喝了2個星期的草莓奶吧~哎….
擠出來,他看我在又不喝奶瓶
硬塞,又給我耍脾氣
但好在我苦口婆心之下,現在他終於懂了
「就算媽媽在有時還是會用奶瓶」這件事了~ T_T

很會認人
看到我和他老爸回家,都會笑咪咪的迎接
要是因為要去放包包換衣服離開
還會大聲的抗議呢~
真是太可愛了~紅心

這個月發現他很愛女生
對美女更是表現有佳
女生大部份他都會笑咪咪
美女的話… 
他現在還不會爬,但他會用毛毛蟲的方式想辦法一定要挪到人家旁邊才行
真的看的我這個媽又好氣又好笑
有這麼愛美女嗎?
還可以第一次見面就伸手要人家抱
是說兒子啊~
你現在就把妹會不會太早了點啊~戴太陽眼鏡
男生呢?
當然就是哭給你看了 XDDDD

很愛站
很愛看電視
但當然我不會讓他站和看電視
不過有時還是會滿足一下他的慾望
讓他看一下我覺得有意義的節目十分鐘
站大約30秒左右吧~
這個時候都會感覺他很開心
那當然我這個做媽的也很開心囉~  ^^

看小孩一天一天在長大
覺得好有趣哦~
每天上班再累,回家看到迎接我的可愛小臉
疲勞馬上就不見了呢~紅心
當換了一個身份之後
心境真的也不同了
老公說
人來世上走一遭,各種角色都應該去體認
我想小孩子的可愛是要自已當了爸媽之後才能體會的
那種小孩信任你愛著你看著你的純真眼神
不是世界上任何一雙眼睛比的過的

這個月也知道我的高中好友也懷孕了
想想很有趣
當年發表不婚不生的2個人
同年結婚同年生
這會不會太剛好了~XDD

本篇發表於 about L。O。V。E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