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 – 3M

不知該說很快還是慢,我們的小老虎已經滿三個月了~
這幾個月來最大的改變,除了臉上終於長了肉,和比較不會扭來扭去亂用力之外
最大的改變應該就是會笑了 (可很難拍到啊….)

當然還是一貫的對女奴和男婢(我和老公)一樣沒啥好臉色之外
對長輩可是笑的開心的ㄌㄟ

每天還是按時吃八餐,現在增量到110cc 左右了
現在的模式都是
吃奶奶–>睡一下–> 歡歡or 自已玩,然後再睡一下,再歡一下,再睡,然後吃奶奶…
還是很秀氣的不太會大尖叫什麼的
(是說我講完之後會不會今天就開始歡了….)
體重在上次打預防針時(大約2週前)已經到達5000g up 了~

每天早上起來伸懶腰都伸很久
還會自已配恩~~~~~~~~~~ 超長音
然後自已扭扭扭做運動
恩恩也會自已配音
通常都會眼睛瞪大,然後「恩!」很用力一聲~ 很可愛呢~

開始有點模仿的能力了
現在我都會捲舌頭做鬼臉逗他,看他也會很認真的自已伸舌頭模仿,很有趣呢~^^

現在趴著也可以把自已的頭撐起來撐很久
還一邊恩恩叫的想往前爬
不過手還沒力往前,所以只有腳在那邊蹬蹬蹬
因為沒辦法移動,又蹬的有點累
只好停下來吃自已的手手…XDDD
整個就很爆笑啊~
 
晚上會睡的比較久了~大約可以睡到5點左右才起來要喝奶奶
不過為了我早上7點半要出門,我都會7點再餵一次喝飽一點
現在我發展出一套無敵的哄睡覺方法
要睡前的那一次直接躺餵
雖然這樣會讓我的乳頭直接變安撫奶嘴…但也沒辦法,因為我家兒子不愛奶嘴啊….
在我還沒想出更好的方法之前,目前就只能這樣
只是老公比較辛苦
以前都是抱著我睡,現在因為我要抱小虎虎睡覺的關係,老公只能默默的自已抱棉被了…XD

眼睛也會追著我or我老公跑了
早上出門前,也都會一直目送我離開
有時真是捨不得呢~
抱著他時,都會不看我
但不抱他時又看著我哎哎叫~
長的也越來越成熟囉~

而且越來越像我了… 哇哈哈哈哈哈哈

本篇發表於 about L。O。V。E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